跳到主要內容
 
:::

AI智慧物流系統與AS/RS自動倉儲導入

隨著物聯網、機器視覺、倉儲機器人、無人機等新技術的應用,物流自動化技術正在以較快的速度發生變革。而全球電商貿易中的物流配送,AGV倉儲機械人更已深度融入智慧化工廠。
智慧物流是利用系統智慧化技術、智慧設備等,使物流系統能模仿人的智慧。具有學習,推理判斷和自行解決物流中某些問題的能力,不少工種相繼被機械人所取代。此門課程運用模擬軟體工具,包含廠房規劃、生產流程規劃模擬等,以案例來介紹模擬工具的應用,以實際應用案例示範協助學員快速學習,讓公司在導入智動化應用及效益探討時更加得心應手!
開課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課程大綱:1.人工智慧之基礎與概論
2.自動化倉儲建置
3.自動化物流系統與AGV智慧搬運
4.物流系統建置方法
5.AI智慧物流之應用
6.立體廠房建置教學
7.立體廠房數據分析
開課日期:2021-10-07
上課時間:每週四、五09:30~16:30
結束日期:2021-10-15
上課時數:24
預計招生人數:10
費用:學員負擔:9000元/政府負擔:9000元
繳費方式:需先至開課單位繳交全額費用
課程費用:18000元
聯絡人:鄭伃秀
連絡電話:04-23581866*51
先備知識:有基礎程式語言、大學基礎知識(基本微積分、統計學、物理知識等)。
授課師資:淡江大學 李宜勳副教授先構技術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陳昱均總經理均豪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丁士哲處長台灣發那科股份有限公司 陳孟弘經理輔仁大學 陳子立副教授
招生對象:1. 具備自動化及機器人等產業背景,欲開發或應用機器人自動化之物流與倉儲之在職人士。
2. 對本課程有興趣者均可報名參加。
上課地點: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6號(工研院產業學院台中學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