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活動】漫遊數據航向藍海-AIGO出題精修班製程及服務AI化

【活動】漫遊數據航向藍海-AIGO出題精修班製程及服務AI化

發文時間 2022-05-18 作者 小編

漫遊數據航向藍海-AIGO出題精修班製程及服務AI化

 

本次AIGO出題精修班將邀請專業講師進行產業AI實務應用的分享,聚焦於製造業、醫療產業等領域,協助產業先進針對數據的彙整與運用建立相關的基礎知識,透過產業AI應用的研析與分享環節,促使產業先進對於AIGO出題的數據運用有更深度的瞭解。

 

另外,藉由AIGO競賽的優秀出題單位、解題團隊、AI產業專家等多重視角來解析AIGO產業出題的細節,並以數據彙整為核心議題,引導有意願向AI邁進的產業先進瞭解數據整備的重要性。

本場活動全程免費參與,歡迎有意往AI發展的產業先進們共襄盛舉!

 

一、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二、協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三、執行單位:國立中山大學南區促進產業發展研究中心

四、活動時間:1110601()13:00-17:30

五、活動形式:線上課程(會議軟體:Webex Meetings)

六、報名方式:線上報名(05/31中午12:00截止報名)

https://www.stipc.org/tw/actregister/27

七、聯絡方式:07-9700910#26藍小姐(sharon.lan@g-mail.nsysu.edu.tw)

八、活動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