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聞】AIGO-台泰一起向前GO

【新聞】AIGO-台泰一起向前GO

發文時間 2020-03-18 作者 小編

新冠擋不了! 跨國怎麼學AI?


研華科技與資策會共辦「臺泰AI學院」報名滿額!!!

 

昨日3/16「臺泰AI學院」正式成立囉!這也是首次透過視訊系統一次同步三地台灣-泰國的跨國開幕式。此次出席的泰國當地的貴賓,包含我國駐泰代表處 童振源代表、泰國數位經濟發展局DEPA Director Dr. Supakorn Siddhichai、泰國研華科技公司 總經理莊明超、資策會教研所蔡義昌所長共同為臺泰AI學院宣布啟動。

「臺泰AI學院」從今天開始每周二、四、六進行2小時的AI課程,擁有強大的講師群,課程規劃有別與其他AI相關課程,即使是線上授課,也能收穫滿滿。目前線上報名已超過600人,若有名額釋出,會第一時間在粉絲頁公布,一定要追蹤AIGO粉絲頁。


相關新聞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工業局攜手研華科技打造台泰ai學院-152804260.html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316001739-260410?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