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活動】【AI產業出題精修班】AI浪潮帶動的轉型契機—智慧製造與資訊服務加值創新

【活動】【AI產業出題精修班】AI浪潮帶動的轉型契機—智慧製造與資訊服務加值創新

發文時間 2020-06-16 作者 小編

在全球AI浪潮席捲之下,面對未來新興科技的挑戰,如何能讓在地產業的轉型升級搭上這股AI趨

勢,帶動全面的產業創新,將是未來產業發展的重要關鍵。

本活動以「產業出題x人才解題」與「課程培訓」為主軸,因應產業數位化、智慧化的需求,由講

師帶領學員透過不同產業案例的痛點分析、多元解決方案來進行數位轉型,為產業及服務創造新

價值,並透過實作互動交流,挖掘產業內可進一步升級為AI需求的議題,探索AI為企業帶來的創

新可能,同時培養產業智慧化的AI應用人才。

【課程目的】

◆ 鏈結產業領域知識,讓有意願導入AI智慧應用的潛在出題企業,掌握AI專案的推動流程。

◆ 協助企業設定AI需求議題、收斂命題、優化出題品質,提升企業運用AI解決方案之能力。

◆ 協助企業訂定未來產業AI化的短中長期策略時,能具備清晰的產業AI技術應用概念與藍圖。

◆ 透過實作互動,讓非工程技術背景的人員,也能輕鬆掌握AI專案的開發流程。

【課程資訊】

◆ 活動名稱:【AI產業出題精修班】AI浪潮帶動的轉型契機—智慧製造與資訊服務加值創新

◆ 活動日期:109年6月20日(六)、6月23日(二)

◆ 活動時間:09:30-16:30 (09:00開放報到)

◆ 活動地點:6月20日(六) 集思高雄亞灣會議中心 303會議室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3樓)

6月23日(二) 南部物聯網智造基地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6號)

◆ 課程時數:共計12小時 (※ 本活動為2日課程,共計12小時,報名者須2日課程皆參與)

◆ 報名方式:免費線上報名

◆ 課程方式:到班 / 線上(使用Google Meet 視訊會議軟體)

◆ 適合對象:企業AI應用專案管理之相關人員,或對智慧製造與資訊服務業創新轉型有興趣者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Y1pWq4

 

*備註1:因本課程中須使用電腦進行實作演練,請學員自備筆電。

*備註2:主辦單位保留調整議程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