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活動】誠摯邀請您參與「AIGO人才淬煉與數據創新頒獎典禮」

【活動】誠摯邀請您參與「AIGO人才淬煉與數據創新頒獎典禮」

發文時間 2023-10-31 作者 小編

活動重點:為促進為促進企業數據創新應用服務,實現產業AI化轉型目標。因此,112年AIGO人才淬煉與數 據創新頒獎典禮首次跨計畫合作,結合「AI產業實戰應用人才淬煉計畫」(簡稱AIGO計畫)和「Data Station數據創新服務生態系推動計畫」(簡稱數據計畫),共同舉辦AI GOOD競賽,以社會發展需求為主軸,旨在培養實戰青年人才,強化數據及AI應用,造福整個社會。

透過「Al GOOD實戰人才選拔」,我們蒐羅了詐騙防治、海洋保育、社福募款、文化平權、ESG永續及商圈共創等議題,我們期待透過這個競賽一起激發更多創新思維,發揮AI潛力,並提供解決方案。誠摯邀請您參加這個充滿創造力的頒獎典禮及發表盛會,屆時將有優秀的企業及參賽團隊就AI和數據應用的新發現一起分享他們的經驗和知識。期待您的參與,一同見證台灣科技產業的創新及未來!

活動時間:112年11月11日(六) 上午10:30 - 12:00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一館數位發展部主題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