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活動】AI GOOD競賽 「特別人氣獎」投票活動現正進行中!

【活動】AI GOOD競賽 「特別人氣獎」投票活動現正進行中!

發文時間 2023-11-01 作者 小編

對於社會議題與AI數據共創有興趣的你,點擊投票連結瀏覽今年度團隊們的優質成果,並投下你心中的一票!

112年度由「AI產業實戰應用人才淬煉計畫」與「數據創新服務生態系推動計畫」合作,舉辦以社會發展為主題的「AI GOOD競賽」,廣邀AI與數據人才參與,針對今年度提出的多組社會發展議題,期待透過AI與數據的力量進行發想與技術實證,提供創新共好的解決方案,達到「AI數據心,共好共創新」的目標。

即日起至11/10 中午12點,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記得完成AIGO會員註冊後,方可投下你寶貴的一票喔。

每日一人一票,每天00:00更新,敬請把握機會,讓更多人關注社會共好的議題!

投票連結:https://aigo.org.tw/zh-tw/aigood-vot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