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員工談話內容自動分類

員工談話內容自動分類
自動分類員工談話內容,進行成本預估

應用情境

 

營運管理成本推估透過分析聊天對話,自動預測人員之工作主題、內容及合作對象,以推估營運管理成本。

企業痛點

員工實際投入成本難追蹤員工投入項目與時間需自行輸入,容易與現實產生不一致的情況。

營運管理成本無法推估無法即時推估各工作項目使用人力以進行回饋。

解題方法

相關資料收集收集專案任務清單、聊天室文字對話、任務簡介與參與對象等文字資料。

使用遞歸神經網絡RNN建立模型:RNN深度學習之神經網路在sequence to sequence上有長足的發展,使用RNN深度學習之神經網路在聊天室對話中分析出關鍵字,再使用RNN深度學習之神經網路來判斷關鍵字句屬於哪項任務。

成果效益

自動成本計算:本系統可解決一般企業對於員工績效管理及專案成本計算時的問題

即時專案進度追蹤與修正:主管可透過本系統產生的工作日誌來瞭解每位員工的專案討論進度與過程。主管可透過本系統達到即時修正專案進度與方向

相關競賽
透過自然語言的聊天對話,自動預測人員之工作主題、內容及合作對象,以推估營運管理成本
相關成功方案
AI也會揀蘋果
蘋果甜不甜,拍照就知道!
AI妝容拆解
完美複製雜誌模特兒彩妝,提升7億用戶顧客體驗與購買率
員工談話內容自動分類
自動分類員工談話內容,進行成本預估